“万千桃李庆华诞,莘莘学子展宏图”主题短视频征集活动圆满结束

2021-03-29 15:45:56

营造学校70周年校庆的喜庆氛围,鼓励全校学生积极参与到校庆活动中来,党委学生工作部(处)开展了以“万千桃李庆华诞,莘莘学子展宏图”为主题的短视频征集活动。

自征集活动通知发出后,同学们围绕校庆主题,运用航拍、图文、歌曲、演奏等多种形式,创作了一大批具有长工程文化特色的短视频。有的作品用一处处极具特色的校园景色来展现长工程春夏秋冬不同的美;有的作品以班级为单位,组织同学喊出响亮的口号唱出最美的祝福;有的作品表达了同学们要为学校争光为祖国奉献的壮志豪情;有的作品以感恩母校感念师恩为主题,充分展现了学生对于学校培养的感激之意……经大赛评委会评审,最终评选出一等奖3名,二等奖6名,三等奖8名。其中国际教育学院、计算机技术与工程学院、能源动力工程学院和建筑与设计学院获得优秀组织奖。



此次大赛是学校70周年校庆系列活动之一,旨在让广大学生成为学校70周年校庆活动的记录者、参与者和贡献者。参赛作品有态度、有温度、有热点,充分展示了学校的美丽景色、人文内涵和学生的创新活力,为学校70周年校庆活动注入了澎湃网络正能量。获奖作品将通过学校官方抖音认证号“爱上长工程”陆续展出。

(编辑 孙紫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