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70周年校庆倒计时百天启动仪式

2021-06-03 08:16:54

七十载栉风沐雨,七十载春华秋实。2021年长春工程学院将迎来建校70周年华诞,这是学校发展史上的重要历史节点,更是充分展示学校发展成就和办学成果的辉煌时刻。

2021年6月2日,长春工程学院70周年校庆倒计时百天启动仪式在第七教学楼一楼大厅举行。吉林省青年志愿者协会副会长任志勇领导胡明、温义生张冀男杨永生窦立军参加了仪式。



仪式上,校领导们共同为校庆倒计时牌揭幕长工程师生代表共同见证了这一重要时刻。



胡明书记在仪式上为校庆志愿者代表授旗。

张冀男副书记为任志勇副会长颁发聘书,聘请为学校志愿服务工作客座教授。



胡明书记在仪式上发表讲话,他表示,自去年9月22日校庆筹备工作正式启动以来,相关单位、部门任劳任怨、攻坚克难,开展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校友联络、出版宣传、科技展览、经费筹集、校园建设、文化活动、志愿服务等工作取得了重要进展,校园内外喜迎校庆的氛围日渐浓厚。他对下一阶段的校庆筹备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与希望:第一,要统一思想、落实责任;第二,要统筹协调、统一指挥;第三,要克服困难、务求实效。他强调,学校70周年校庆,幸逢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让我们团结一致、同心同德,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全力筹备校庆工作,一定要把70周年校庆办成一次凝心聚智、振奋精神、推进发展的盛会,全方位展示广大师生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

来自能源动力工程学院水动1841班车行同学代表学校校庆志愿者宣誓。

仪式结束后,任志勇教授为200余名校庆志愿者开展了以“立足校庆志愿服务,争当新时代志愿服务排头兵”为主题的校庆志愿服务培训。

2021年9月11日是长春工程学院建校70周年庆典日,此次启动仪式标志着学校70周年校庆筹备工作即将进入新的阶段。从今天起学校将以“凝炼长工程文化、展现长工程风采、讲好长工程故事”三条主线,继续开展形式多样、内涵丰富的校庆主题活动,凝心聚力、守正创新,梳理学校70年的办学历程,汇聚海内外师生校友的智慧和力量,为建党100周年和学校建校70周年献礼。


(编辑 孙紫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