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饮水思源 情系母校】李陈校友累计捐赠240万元助力母校发展

2021-07-02 13:33:22

在学校建校70周年之际,我校优秀校友、重庆同元集团董事长李陈为母校捐赠50万元支持母校的建设和发展。6月25日下午,捐赠仪式在重庆同元集团会议室举行。学校党委书记胡明、副书记张冀男出席仪式。



捐赠仪式上,双方签署了捐赠协议书。胡明书记代表母校为李陈校友颁发了捐赠证书,他指出,李陈校友毕业后始终感恩母校、情系母校,多次为母校慷慨捐赠,已累计为母校捐赠240万元,是为母校捐赠款项最多的校友。他也诚意邀请李陈校友于9月荣返母校,共庆华诞,共襄盛举。李陈校友深情回忆了自己在校的难忘时光,感谢母校老师的培养和付出,值此母校70周年校庆之际,他再次为母校捐赠,希望为母校教育事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校友工作办公室、水利与环境工程学院、研究生学院负责人陪同参加有关活动。


校友简介

李陈校友,高级工程师,1989年毕业于我校给排水专业,中国房地产产业协会、中国建筑协会专家组成员,长春工程学院校友总会副会长,长春工程学院重庆校友会名誉会长,长春工程学院云南校友会名誉会长等。现任重庆同元集团董事长、重庆同元古镇建筑设计研究院院长。荣获“中国建筑文化杰出贡献人物”“云南省十大文化企业家”“云南省十大杰出青年企业家”等称号,并被聘为“辽宁省本溪市旅游产业发展顾问”“甘肃省兰州市经济顾问”“长春工程学院客座教授”等。作为“旅游文化综合体—人文古镇”开发建设运营专家,李陈校友率领团队成功投资开发了云南楚雄彝人古镇、重庆长寿菩提古镇等项目。

(编辑 孙紫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