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校友会召开第二届理事会换届大会

2021-07-03 08:44:48

6月26日,长春工程学院重庆校友会第二届理事会换届大会暨重庆校友联谊会在重庆隆重召开。学校党委书记胡明、党委副书记张冀男代表学校出席了大会,重庆及各地校友代表150余人参加了大会。陕西、贵州、北京、甘肃、云南、四川、柳州等校友会派代表参会祝贺,白银、广东、上海、甘肃、青岛、广西、唐山、柳州等校友会致贺信表示祝贺。

胡明书记代表学校为重庆校友会授旗并致辞,他对重庆校友们多年来关心和支持母校的建设和发展表示衷心的感谢。他代表母校提出三点希望:希望重庆校友会努力建设成为重庆校友们互帮互助的精神家园;希望重庆校友们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重庆时的重要指示精神,不负使命,锐意进取,奋发有为,为推动重庆发挥好“三个作用”贡献智慧和力量;希望重庆校友们一如既往的关心母校建设,支持母校发展。他还向重庆校友们介绍了学校近年来取得的成就,通报了学校70周年校庆的筹备情况,诚邀广大校友届时重聚母校,共襄庆典。

会上,张冀男副书记宣读了《关于同意长春工程学院重庆校友会第二届理事会拟任人选的批复》。与会人员听取了《长春工程学院重庆校友会换届大会筹备情况报告》,审议通过了《长春工程学院重庆校友会章程》和《长春工程学院重庆校友会选举办法》。选举产生了重庆校友会第二届理事会,聘任李陈校友为名誉会长,重庆慧河建设有限公司总经理黎帮龙校友当选为会长,王农昌等校友当选为副会长,唐志龙校友兼任秘书长,邓秀等校友当选为副秘书长,王东生等校友当选为理事。

黎帮龙会长代表第二届理事会讲话,他表示,担任重庆校友会新一届理事会会长深感使命光荣,他将与第二届理事会成员和重庆校友精诚团结、众志成城,创建交流合作共赢的平台,为母校的70周年校庆献礼,为母校的发展贡献重庆校友们的力量。

会后,重庆校友会录制视频恭贺母校70华诞。

在渝期间,胡明书记一行走访了校友企业—重庆西南铝装饰公司,看望了重庆老校友代表、供热专业63届谭宗江和乔维昌,代表学校送上鲜花表示慰问,祝福老校友们健康长寿,并与公司校友代表进行座谈。

胡明书记组织召开了重庆校友代表座谈会,与重庆校友代表及参加第二届重庆校友会换届大会的各地校友代表进行亲切交流。

校友工作办公室、水利与环境工程学院、研究生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了换届大会及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