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70周年校庆筹备工作会议(第6次)

2021-07-07 10:22:08

7月5日下午,学校召开了70周年校庆筹备工作第6次会议。学校副校长兼校庆筹备工作办公室主任杨悦新,各教学院院长,校庆筹备工作办公室全体人员,校友联络与资源开发组、嘉宾联络与国际交流活动组有关人员,校庆筹备工作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校庆筹备工作办公室常务副主任于淼主持。

会上,副校长杨悦新代表学校党委感谢大家对校庆工作的大力支持,他指出,校庆日益临近,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各学院要分工明确、责任到人。校庆筹备工作对学校发展建设意义重大,是增强学校与社会、学校与校友之间互动的良好契机,对实现学校未来建设目标,扩大学校知名度,起着关键性作用。他强调,各单位要高度重视校友走访工作,继续广泛深入邀请校友,深入细致做好校友联络工作,激发广大海内外校友兴校、荣校的激情。

会上,于淼副主任对近期校庆筹备工作的情况进行了汇报,并对下一阶段的工作内容及有关要求进行了布置。设计研究院有限责任公司经理王丽颖教授分享了校友走访工作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