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首个海外校友会——俄罗斯南部地区校友会成立

2021-07-08 13:45:03

莫斯科时间6月29日12:00,北京时间6月29日17:00,长春工程学院俄罗斯南部地区校友会成立大会在俄罗斯罗斯托夫州新切尔卡斯克市举行,俄罗斯南部地区校友会成员及部分当地华人、俄罗斯友人近20人参加了会议。



大会听取了《长春工程学院俄罗斯南部地区校友会筹备工作情况报告》,审议并通过了《长春工程学院俄罗斯南部地区校友会章程》和《长春工程学院俄罗斯南部地区校友会选举办法》,选举产生了俄罗斯南部地区校友会第一届理事会,推选2018届能源动力工程专业朱长伟校友为会长。



会上,朱长伟会长表示,俄罗斯南部地区校友会将在学校的指导下切实加强校友之间、校友与母校之间的联系,努力建设成为校友们互助互爱、共谋发展的温馨家园,关心和支持母校事业,为母校的进一步发展贡献力量!

会后,俄罗斯南部地区校友会录制视频恭贺母校70华诞。



俄罗斯南部地区校友会是我校在海外成立的首个校友会,标志着我校校友会建设工作取得了新的突破。

(编辑 孙紫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