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聚校友力量 共谋母校发展】学校领导率队赴湘鄂走访

2021-07-16 13:52:38

在学70周年校庆即将到来之际,78日至712日,学校副校长杨永生率队一行4人湖南湖北看望慰问当地校友代表,走访调研了部分校友企业

湖南走访期间,杨永生副校长走访参观五矿二十三冶建设集团有限公司,与企业内的部分校友开展了交流,畅述情意,共谋未来。在会上,双方就如何加强人才培养和培养企业标准所需的人才等进行了深入探讨。随后,杨永生副校长一行参观了由校友主持建设的湘雅路过江通道建设项目。


▲校领导走访五矿二十三冶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校领导参观湘雅路过江通道建设项目


湖北走访期间,杨永生副校长分别走访了中交二航局五分公司和中国十五冶金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参观了企业文化展厅、参加了交流座谈会。在与湖北校友会座谈期间,杨永生副校长向广大校友介绍了学校的建设发展情况以及70年校庆筹备工作进展情况各位校友一直以来对学校的关心和支持表达了衷心的感谢,同时也代表母校转达了全校师生的美好祝福。最后,杨永生副校长向各位校友发出诚挚邀请欢迎大家返校参加学校建校70周年庆祝活动。


▲校领导走访中交二航局五分公司


▲校领导走访中国十五冶金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校领导参加湖北校友会座谈会


土木工程学院、机电工程学院负责人和校庆筹备工作办公室工作人员陪同走访。

(编辑 孙紫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