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聚校友力量 共谋母校发展】学校领导率队赴天津、山东走访

2021-07-18 14:49:01

7月9日至13日,学校纪委书记陈丽华带队一行5人赴天津、山东看望慰问了当地校友,走访并调研了部分校友企业。

走访期间,陈丽华书记一行先后到校友较为集中的中水北方勘测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中国电建市政建设集团有限公司、中国建筑第八工程局有限公司华北分公司、中国冶金地质总局山东局、中国建筑第八工程局有限公司第二建设有限公司看望慰问校友,走访了校友企业——济南振华岩土工程有限责任公司和山东大明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参观了“青岛校友之家”,出席了7场校友座谈会,天津、山东两地近200余名校友参加了校友座谈会。同时,陈丽华书记一行深入校友所在项目施工现场——天津西青中医院工程项目和国家会展中心(天津)项目,看望慰问了奋战在建设一线的校友们。


▲中国电建市政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在建项目——天津西青中医院工程项目


▲中国建筑第八工程局有限公司华北分公司在建项目——国家会展中心(天津)项目


座谈会上,陈丽华书记向校友们介绍了学校近年来的发展情况及取得的成绩,代表学校向校友们表示诚挚的问候,感谢校友们一直以来对学校事业发展及校友工作的支持,希望广大校友能够继承和发扬母校的光荣传统和优良校风,立足岗位撸起袖子加油干,为振兴地方经济贡献力量。陈丽华书记也诚挚邀请校友们在母校70华诞之际重返母校,为母校的发展建设献言献策。座谈会上,校企双方还围绕企业人才需求、校企合作、产教融合等方面开展了深入交流与探讨。





参会的校友们介绍了个人成长经历,并表示,特别感谢母校的培养,在工作中大家时刻铭记“明德致远 笃行务实”的校训,立志排除万难、勇往直前。同时,校友们也为来自母校的关怀支持深受感动和鼓舞,纷纷表示要将这份力量根植心中,将个人事业的发展化作涓涓细流汇入母校建设的壮阔江河。

校庆筹备工作办公室土木工程学院水利与环境工程学院负责人和有关工作人员陪同走访。


(编辑 孙紫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