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制9833班校友返校为母校庆祝70华诞

2021-07-18 15:16:28

7月10日上午,我校机制9833班12名校友毕业20年从全国各地返校庆祝母校70华诞。学校副校长杨悦新看望返校校友,并出席校友座谈会。

悦新副校长代表学校对校友们返校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学校近年来取得的成绩他说机制9833班是首个返校为母校庆祝生日的班集体,他对各位校友长期以来对母校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诚挚的谢意。他指出,校友是最宝贵的资源,学校的每一步发展离不开校友的关心和鼎力支持,尤其,值此母校70周年华诞之际,广大校友们纷纷为母校捐款捐物,奉献爱心,支持母校教育事业的发展,令母校的师生员工特别感动



机制9833班班长王浩代表班级向母校捐款庆祝生日,并向老师们赠送锦旗感谢恩师。王浩校友表示深切感受到母校对他们返校的重视,感受到家的温暖感恩老师们的悉心栽培他还代表班级同学表态,今会继续为母校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机电工程学院有关负责人介绍了机电工程学院的发展情况。校友们分享了个人的社会经历,回忆曾在母校的学习生活校友们在学校校友工作志愿者的引领下参观了校园,中午在食堂体验了“校友怀旧餐”。

校庆筹备工作办公室、校友工作办公室、机电工程学院的有关领导和老师参加了相关活动。


▲校友们在认捐树木前合影留念


(编辑 孙紫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