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聚校友力量 共谋母校发展】学校领导率队赴福建厦门走访

2021-07-16 15:30:42

7月4日至6日,学校副校长窦立军率队赴福建厦门看望慰问了当地校友,并走访调研了部分校友企业。

窦立军副校长出席了厦门校友代表座谈会,向当地校友介绍了学校近年来取得的成绩以及70周年校庆筹备工作的进展情况,他代表学校对各位校友长期以来对母校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校友是母校的财富,校友和母校是相互成就、相互支持的关系,希望校友和母校之间多联系、多沟通,相互支持,共同发展。70周年校庆既是母校的生日也是全体校友的节日,欢迎广大校友回家看看。


▲走访福建北航建设工程有限公司


在厦门期间,窦立军副校长一行分别走访了何波创办的中磐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及李艳星校友创办的福建北航建设工程有限公司,与企业代表及相关校友代表进行了亲切会谈。校友们纷纷回忆起美好的校园时光,分别介绍了各自的创业历程和公司目前的发展状况,分享了职场心得和人生感悟。大家表示,感恩母校给予自己宝贵的知识财富和美好回忆,对母校及恩师们的严格管理和深切关怀记忆犹新,将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母校的建设和发展。


▲走访中磐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窦立军副校长代表学校与何波校友创办的中磐建设集团有限公司签订了产学研合作暨校外实习基地建设协议书,并举行了签约仪式;何波、应汉林等校友为了表达对母校的谢意及对学弟学妹们的殷切希望,以校友公司名义向母校捐赠10万元,用于学校建设,窦立军副校长代表学校向何波校友颁发了捐赠证书。


▲为中磐建设集团有限公司颁发捐赠证书


厦门校友录制了祝福视频庆祝母校70华诞。



校友工作办公室、土木工程学院有关领导陪同走访。


(编辑 孙紫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