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工程学院70周年校庆公告(第三号)

2021-08-27 09:00:39

盛世之约,佳期渐近;七秩华章,同心期盼!

自校庆一号、二号公告发布以来,学校的校庆工作得到了各级领导、广大师生员工、海内外校友及社会各界人士的广泛关注和鼎力支持。社会各界的关怀使我们深受鼓舞;各地校友的祝福让我们倍感亲切。

在此,谨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

金秋九月,学校将举办一系列主题活动,隆重而简朴地庆祝长春工程学院建校70周年。值此校庆倒计时15天之际,特将校庆活动日程安排向广大师生、校友和社会各界友人公告如下:


更多活动信息请关注校庆专题网站http://70.ccit.edu.cn/


为实现广泛参与9月11日6:30-21:00长春工程学院“微信视频号”“云图教育直播云”“bilibili直播平台”等媒体平台将全程直播校庆活动。

欢庆的日子越来越近,全体长工程人也以开放的姿态,做好了迎接八方来客的悉心准备。让我们在这个美丽时节相聚在北国春城,相聚在长春工程学院,共叙深情,共展宏图!

特此公告,敬祈周知。


长春工程学院

2021年8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