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领导走访部分驻京合作单位及校友企业

2021-06-10 10:14:32

6月4日至5日,校党委书记胡明、副校长杨悦新率队赴京走访了合作单位中建交通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校友创办企业北京小栗科技有限公司。



在中建交通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我校优秀校友程先勇热情接待了胡明书记一行。在座谈中,程先勇感谢母校的培养和教育,感谢学校多年来对公司发展的大力支持,并介绍了公司近年来的主要业绩以及学校毕业生在公司的工作情况,希望母校在企业发展中继续给予员工招聘、科研合作等方面的助力。胡明书记表示,学校将继续聚焦企业对人才的实际需要,努力在人才培养质量提升、工程教育专业认证中体现和加强企业参与、科研合作以及协同育人,助力企业的发展,并邀请公司负责人出席学校建校70周年庆祝活动。



在北京小栗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CEO)、我校优秀校友崔立明对母校领导一行表示热烈的欢迎,他重点介绍了公司依托“互联网+工程咨询”平台发展模式迅速抢占工程咨询市场的艰苦创业历程,同时感谢母校的悉心教育。胡明书记表示,崔立明校友是学校众多创业校友的典范,小栗科技自主研发的“算客工场平台”是工程行业众包平台的创领者,希望崔立明校友能在70周年校庆时返校,并为广大师生分享创业经验。部分北京校友代表也参加了交流活动,校友们纷纷表示感恩母校的培养,将继续关心支持母校的建设和发展。

学校党政办公室副主任于淼陪同参加走访活动。

(编辑 孙紫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