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工程学院北京校友会召开第三届理事会换届大会暨北京校友联谊会

2021-06-10 08:35:10

65日,长春工程学院北京校友会第三届理事会换届大会暨北京校友联谊会隆重召开。学校党委书记胡明、副校长杨悦新代表学校出席了大会,北京及各地校友代表280余人参加了大会。陕西、贵州、甘肃、重庆、云南、湖北、山东等校友会派代表参会祝贺,白银、广东、甘肃、湖北、青岛等校友会致贺信表示祝贺。



胡明书记代表学校为北京校友会授旗并致辞,他对北京校友们多年来关心和支持母校的建设和发展表示衷心的感谢,对北京校友会在第一届、第二届理事会的领导下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向选举产生的第三届理事会成员表示衷心的祝贺。他代表母校提出三点希望:希望北京校友会在新一届理事会的带领下,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充分发挥校友会的重要纽带作用,使北京校友会真正成为北京校友们共同的精神家园;希望北京校友会为母校的发展献计献策,贡献力量;希望北京校友们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首都时提出的重要指示,勇担新时代赋予的使命,团结奋斗,砥砺前行,奋力开创首都发展更加美好的明天。他还向北京校友们介绍了学校近年来取得的成就,通报了学校70周年校庆的筹备情况,诚邀广大校友届时返回母校,共襄庆典。

会上,杨悦新副校长宣读了《关于同意长春工程学院北京校友会第三届理事会拟任人选的批复》。与会人员听取了《长春工程学院北京校友会换届大会筹备情况报告》,审议通过了《长春工程学院北京校友会章程》和《长春工程学院北京校友会选举办法》。大会选举产生了北京校友会第三届理事会,北京硕人时代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史登峰校友当选为会

史登峰会长代表第三届理事会讲话,他表示,将与第三届理事会成员们齐心协力,充分发挥北京校友会的桥梁和纽带作用,创建交流合作共赢的平台,为母校的70周年校庆献礼,竭尽全力为母校发展贡献力量

在京期间胡明书记参加了北京校友代表座谈会,与北京校友代表及参加第三届北京校友会换届大会的各地校友代表进行亲切交流。



会后,北京校友会录制了恭贺母校70华诞视频。



学校党政办公室、校友工作办公室相关负责人参加了换届大会及座谈会。

(编辑 孙紫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