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70周年校庆筹备工作会议(第5次)

2021-06-16 09:11:22

611日上午,学校召开了70周年校庆筹备工作第5次会议。学校党委书记胡明、副校长兼校庆筹备工作办公室主任杨悦新,各教学院党政负责人,校庆筹备工作办公室、校友工作办公室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校领导听取了校庆筹备工作办公室常务副主任于淼对近期校庆筹备工作的情况汇报。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院长张运波、勘查与测绘工程学院院长吴景华、土木工程学院党委书记侯建先后进行了经验交流。

听取相关单位汇报后,党委书记胡明对做好下一阶段校庆筹备工作提出工作要求。他强调,70周年校庆是学校办学历史上的重要里程碑,全校上下务必要站在继承光荣传统、助推“全国一流应用型大学”建设,提升人才培养质量的战略高度,齐心协力、全力以赴做好各项筹备工作,将本次校庆办成让校友满意、让师生难忘、让社会赞赏的盛会。要充分发挥广大专业课教师、辅导员以及班主任的作用,广泛联络校友,不断激发广大校友对母校的情感,充分调动他们参与学校建设的热情,为学校今后的事业发展打下坚实基础。要强化各项筹备工作的针对性,充分考虑校友以及广大师生的实际需求,让广大校友感受到母校的贴心和温暖。

会上,副校长杨悦新对做好下一阶段校庆筹备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

                                                         

                                                         校庆筹备工作办公室

                                                           2021年6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