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校友会召开第三届理事会换届大会

2021-08-29 13:47:40

8月21日,长春工程学院广东校友会第三届理事会换届大会在广州黄埔国际会议中心顺利举行。来自广州、深圳、惠州、东莞、珠海等地的100余名校友到现场参加了会议。按照疫情防控要求,本次大会线上线下同步进行,学校党委书记胡明、副校长杨悦新通过远程视频出席了换届大会。

胡明书记对本次换届大会的顺利召开表示祝贺,同时向长期以来支持母校建设和发展的校友表示衷心感谢代表学校对广东校友会提出了三点希望:希望广东校友会继续加强建设,使广东校友们进一步加深了解、互相帮助、团结协作,让校友会真正成为广东校友们共同的精神家园;希望广东校友会积极引导广东校友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精神,大胆创新、真抓实干、奋发进取,为使广东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走在全国前列、创造新的辉煌作出积极的贡献;希望广东校友会以服务母校为责任,继续关心和支持母校的发展和建设。胡明书记还向校友们介绍了学校近些年的发展和成就,并邀请校友们9月11日返校参加母校建校70周年庆典活动。

会上,杨悦新副校长宣读了《关于同意长春工程学院广东校友会第三届理事会拟任人选的批复》。与会人员听取了《长春工程学院广东校友会第二届理事会工作报告》《长春工程学院广东校友会换届大会筹备情况报告》《长春工程学院广东校友会第三届理事会工作规划》,审议通过了《长春工程学院广东校友会章程》和《长春工程学院广东校友会选举办法》。选举产生了广东校友会第三届理事会,聘任杨剑、官和耀、薛玉山、刘美林、李更尔、苏文阳、冯全、李晓阳、严顺友、裴志福等校友为名誉会长广州冠景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胡庭松校友当选为会长,王冠军校友当选为执行会长。


▲学校分会场


胡庭松会长代表第三届理事会讲话,他表示继续建立好校友会这平台,发挥好校友会的纽带作用、桥梁作用和驿站作用,进一步密切校友与母校、校友与校友之间的情感交流,将带领第三届理事会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将校友会的职能执行到位,服务母校、服务校友,开启广东校友会的新征程。


▲广东校友会校友合影


会后,广东校友会拍摄了祝福视频庆祝母校70华诞。



校友工作办公室的相关负责人通过远程视频参加了换届大会来自各地校友会4000名校友代表观看了大会直播。


▲各地校友通过媒体平台积极参与


为庆祝母校70华诞,广东校友会积极组织为母校捐款,累计捐赠22.5万元。

(编辑 孙紫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