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校友企业捐赠校训石揭幕仪式

2021-09-04 15:25:49

9月1日下午,学校举行北京云图科技有限公司(校友企业)捐赠校训石揭幕仪式。学校领导胡明、张冀男、陈丽华、窦立军、杨悦新,北京云图科技有限公司CEO王建校友及其公司代表,学校相关部门和各教学院负责人、学生干部代表参加了仪式。揭幕仪式由学校校友工作办公室主任张爽主持。

学校党委书记胡明代表学校致辞,他向王建校友和北京云图科技有限公司捐赠校训石表示诚挚的谢意。他指出,王建校友作为母校年轻的优秀毕业生代表,在事业发展的同时,积极回馈母校、支持母校发展,为广大校友做出了榜样。校训石的落成将不断督促、鞭策广大教职工始终不忘立德树人初心,也将不断激励、鼓舞我们继续承担起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光荣使命。



王建校友表达了对母校的感恩之情,为母校有今天的发展成就感到骄傲和自豪。他表示,值此母校70周年校庆之际,他为母校捐赠意义深远的校训石,希望通过自己的行动带动更多的校友为母校的建设发展增砖添瓦、作出积极的贡献。

胡明书记向北京云图科技有限公司颁发捐赠证书,学校领导和王建校友及公司代表共同为校训石揭幕并合影留念。




校训石采自泰山,重达55吨,正面镌刻着著名书法家段成桂校友亲笔题写“明德致远 笃行务实”的校训,彰显了学校悠久的办学理念和厚重的文化底蕴。


(编辑 孙紫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