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领导带队赴北京走访苗树茂将军

2021-09-03 15:55:00

9月2日,学校党委书记胡明、副校长杨悦新带队一行3人赴京,看望慰问中国人民武装警察部队少将苗树茂将军。

苗树茂,吉林长春人,中共党员,1963年毕业于我校勘探专业。中国人民武装警察部队黄金指挥部少将。历任黑龙江省冶金地质勘探局七O五队副队长、党委书记;中国人民武装警察部队黄金指挥部一总队副总队长(正师级);中国人民武装警察部队黄金指挥部后勤部副部长、部长;1994年被中央军委、国务院授予少将军衔;1996年任中国人民武装警察部队黄金指挥部副主任(副军级);2001年任中国人民武装警察部队黄金指挥部总工程师(技术四级)。

苗树茂校友在几十年的工作中,先后参加了河北崇礼县东坪、甘肃阳山金矿等国家大型金矿的勘探、生产,还担任了第一届黄汲清青年地质科学奖评委,为国家黄金找矿事业作出了巨大贡献。

胡明书记代表母校表达了全校师生的美好祝福,并介绍了学校发展建设情况以及70年校庆筹备工作。感谢将军一直以来对学校各项事业的关心和支持,并诚挚邀请将军9月11日重返母校出席70周年校庆系列活动。

苗树茂将军深情回忆了在母校学习和生活的美好时光,并表示,感恩母校对自己的培养,为母校日新月异的发展感到骄傲,今后将继续关注母校的建设和发展。


(编辑 孙紫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