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与山东东仪光电仪器有限公司签约共建无机材料研究中心

2021-08-26 13:00:27

823日,我校与山东东仪光电仪器有限公司共建无机材料研究中心签约仪式在山东东仪光电仪器有限公司会议室举行。烟台市高新区科技局局长李胜江,山东东仪光电仪器有限公司董事长赵珍阳,学校党委书记胡明、副校长杨悦新出席了签约仪式。


胡明书记与山东东仪光电仪器有限公司签约


仪式上,我校分析871班校友赵珍阳董事长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他说,母校改变了我的人生,给了我施展才华的勇气和本领,感谢母校对我的栽培,感谢老师们的谆谆教诲。他表示,将充分发挥校企合作在材料科学领域的优势,推动母校材料科学研究再上新台阶。在学校70周年校庆来临之际,赵珍阳董事长代表公司向学校捐赠4台分析仪器。

胡明书记介绍了学校近年来的发展情况及取得的成绩,并代表学校对山东东仪光电仪器有限公司在学校70周年校庆之际的深情馈赠及长期以来对学校发展建设的支持表示衷心感谢。



李胜江局长对赵珍阳及其公司对烟台市高新区的发展所做出的贡献和取得的成绩给与了肯定,他预祝校企合作共结硕果,并希望学校和烟台市高新区在人才培养、科技创新等方面开展广泛合作。

胡明书记、杨悦新副校长一行参观了山东东仪光电仪器有限公司。烟台市高新区相关领导,山东东仪光电仪器有限公司及我校相关人员陪同参加了签约仪式及企业参观调研。


(编辑 孙紫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