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校庆宣传片拍摄相关工作的通知

2021-03-26 10:01:27


关于校庆宣传片拍摄相关工作的通知

各单位(部门):

为向学校70周年华诞献礼,经研究决定拍摄校庆宣传片。校庆宣传片将用丰富唯美的光影图像,准确详实的数据资料,全面展示我校的悠久历史、办学历程、育人成果和奋进态势。为保证拍摄工作顺利进行,特面向全校征集校庆宣传片素材,现将相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征集内容

各单位(部门)请根据实际情况提供以下内容:

(一)国家级、省级实验室;

(二)能够展示我校或学科特色的实验室或实验课程;

(三)省级一流本科课程或校级金牌课程;

(四)能够展示我校或学科特色的课程(总数不超过5个);

(五)获得国家、省市各项荣誉的教师或教师团队(教师不超过20人,团队不超过5个);

(六)获得国家、省市相关奖项的研究课题(项目)或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成果要具有可展示性,总数不超过20个)。

二、具体要求

(一)请单位(部门)要从宣传学校、树立良好的社会形象的高度,充分认识学校宣传片制作的重要意义,从思想上高度重视,工作上精心组织,要严格落实拍摄素材的提供工作,并指定专人配合后期的拍摄工作。

(二)校庆宣传片旨在树立学校形象、展示师生风采,各单位(部门)须要对本单位(部门)提供的素材进行初步的筛选,确保素材质量和真实性。

(三)根据宣传片的制作特点,各单位(部门)提供的素材要确保能够通过镜头展示,且展示效果良好。

(四)各单位(部门)提供的每项内容都需要有具体的负责人并保证能够配合拍摄工作,每个单位(部门)要指定一个联系人(熟悉本单位或部门工作,有协调组织能力)负责后期宣传片拍摄的协调工作。

三、上报方式及评选

(一)请各单位(部门)于4月10日前将《校庆宣传片素材内容推荐表》电子版上报到党委宣传部。联系人:王一淳,联系方式:13504328104。

(二)根据各单位(部门)上报的推荐表,党委宣传部将于4月上中旬开始对上报内容进行实地走访,确定最终的拍摄内容。

附:校庆宣传片素材内容推荐表

长春工程学院校庆筹备工作办公室

2021年3月26日